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米 6 諜照曝光!疑似採用「曜石黑」設計?

2017/04/03 13:02 文/記者譚偉晟

(圖/路透社)

先前消息指出,小米將會在 4 月 11 日發表全新旗艦機種小米 6 與小米 6 Plus,此外也曝光了兩款手機的可能規格。而現在關於小米 6 Plus 已經有了新諜照曝光,顯示外觀設計可能採用曜石黑風格!

根據《Android Headlines》的報導,來自微博用戶「@數碼風暴」所曝光的小米 6 Plus 諜照顯示,這款手機將採用正面實體 Home 鍵,可能會整合指紋辨識功能,因為機背後方並沒有指紋辨識器。

(圖/擷取自 Android Headlines)

此外機背部分採用黑色亮面設計,可能是與 iPhone 7 曜石黑款式類似的風格。此外這款手機可望採用極窄邊框設計,並搭載具備雙色溫補光燈的雙鏡頭相機。

先前傳聞消息指出,小米 6 Plus 將採用 1200 萬畫素的 IMX362 感光元件,並且搭配 5.7 吋 Full HD 螢幕、Snapdragon 835 處理器、最少 4GB RAM 的配置,儲存空間可望從 64GB 起跳,並採用 800 萬畫素前置鏡頭。

電池傳出會使用 4500mAh 規格,手機系統則是預載 Android N。小米 6 Plus 傳出將以人民幣 2599 元、約新台幣 11500 元的價格開賣,預期將成為最便宜的 Snapdargon 835 旗艦手機。

【延伸閱讀】
 小米是對的?Google 也開始推廣小米 MIX 設計概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