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Windows 10 用戶準備好,Creators Update 確認 4 月中釋出!

2017/03/30 14:11 文/記者譚偉晟

(圖/美聯社)

微軟(Microsoft)正式宣布將在 4 月 11 日推送 Windows 10 第三個重大版本更新 Creators Update,將提供全球 Windows 10 用戶免費升級。而這次升級的重點心功能,將會圍繞在更多的創造工具上!

微軟指出, Creators Update 更新內容包括將 3D 和混合實境(Mixed Reality, MR) 、可讓用戶變身實況主的 Beam 直播技術、改善的 4K 遊戲體驗等。此外 Microsoft Edge 瀏覽器也會提升安全性及新增隱私工具等。

(圖/微軟)

而這次更新中最特別的部分,就是新的小畫家 Paint 3D 推出,能夠協助 Windows 10 用戶更容易創見出 3D 物件。藉此微軟也能驅使用戶,轉向以 3D 為主的 MR 混合實境世界。

在安全性上,這次更新也將強化 Windows Defender 的功能,結合安全和健康狀態選項,用戶可用單一的儀表板顯示,看到並控制 Windows 10 裝置的安全及健康狀態。

此外隨著虛實整合時代的到來,全球五大 Windows 合作夥伴包括宏碁、華碩、戴爾、惠普和聯想,將在 2017 年下半年推出全球首款搭載 Windows 10創作者更新並實現混合實境的虛擬實境 VR 頭戴式裝置 ,預估零售價為 299 美元起。

【延伸閱讀】
 Windows 10 下個重大版本更新,將有 2 階段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