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Windows 10 下個重大版本更新,將有 2 階段計畫?

2017/03/07 11:23 文/記者譚偉晟

(圖/美聯社)

預計最快會在 3 月底推出的 Windows 10 重大版本更新 Creators Update ,在微軟(Microsoft)的確認下,將會採用 2 階段更新的方式,首先是針對 PC 電腦平台,至於手機等其他平台,會在未來陸續釋出!

根據《Softpedia》報導指出,微軟表示 Creators Update 將會先從桌面版本 Windows 10 系統開始更新,其他版本則會在之後推出。由於其他版本包含 Windows 10 Mobile 在內,因此預期 Windows 手機也將會獲得這個系統更新。

(圖/擷取自 Windows Central)

然而與過去相同,微軟並沒有指出 Windows 10 Mobile 的確切升級時間。同時間微軟已經在進行一些新功能測試,包含 Skype 的浮動視窗功能,讓用戶可以透過鎖定在桌面最上層的小螢幕,在使用其他應用時繼續透過 Skype 與好友通話。

另一方面,Windows 10 也將在更新檔案的容量上大幅瘦身,透過與現有的系統檔案進行比對,可以減少要下載的更新檔案大小,最高可以減少 35% 的容量,可望藉此增加 Windows 10 系統更新的速度。

【延伸閱讀】
 不努力不行?Windows Phone 可能在 2021 年市占歸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