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 Galaxy S8 今晚登場!全球發表會直播怎麼看?

2017/03/29 11:54 文/記者劉季清

虹膜辨識功能

韓國媒體 The Korea Herald 引述三星供應鏈消息指出,明年的 Galaxy S8 將會搭載雙鏡頭以及虹膜辨識功能,之所以會這樣做,除了是要在規格上贏過對手以外,更是要補償因 Galaxy Note 7 提前退場而受影響的鏡頭廠商。其實先前就有消息指出,Galaxy S8 將搭載雙鏡頭相機,這次由供應鏈親口說出,真實性也提高了。

(圖片來源/WCCTech)

桌面體驗功能

外媒 PhoneArena 報導,三星的 Galaxy S8 將可能搭載一項類似微軟 Continum 功能,代表 Galaxy S8 將可以透過第三方顯示器或是投影機,搭配滑鼠與鍵盤(藍牙)就可以將手機化身成一台電腦,由於多任務功能以及夠強的硬體配置,將讓 Galaxy S8 可以擁有與桌上型電腦不相上下的辦公效率。

(圖片來源/GSM Aren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