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Office 2007 也要走了,微軟宣布今年結束支援!

2017/03/17 15:27 文/記者譚偉晟

(圖/擷取自 Microsoft)

作為讓 Office 小助手被線上幫助系統取代的一代,Office 2007 現在也要隨著 Windows Vista 的腳步,一起被微軟(Microsoft)放棄。此外 Exchange Server 2007、SharePoint Server 2007 也同樣將結束支援!

微軟指出,Exchange Server 2007 將於 2017 年 4 月 11 日起終止延伸支援服務,SharePoint Server 2007、Office 2007 與其他應用程式及伺服器,則將於 10 月 10 日起終止延伸支援服務。

(圖/擷取自 Wiki)

不少人可能還有印象,也就是 Office 2007 的推出讓熟悉的 Office 小助手正式被取代,因此之後少有人再提起「迴紋針酷哥」等名稱。而 Office 2007 也是 Office 軟體一次介面上的飛越,讓過去繁雜的功能有了更明確的功能區域分類。

微軟選擇放棄 Office 2007 的最主要原因,就是舊版軟體差勁的安全防護能力。為了提升用戶的裝置安全,微軟鼓勵用戶選用 Office 365,以便獲得最新的安全性更新。

(圖/擷取自 Microsoft)

微軟建議用戶可以選擇升級到 Office 365、Exchange Server 2016、SharePoint Server 2016 及 Office 2016,以取代舊版的軟體。同時 Windows Phone 8.1、Office 2011 for Mac 等,也會從主流支援轉為擴展支援,提供最少 5 年的安全性更新,但不會有新功能的加入。

【延伸閱讀】
 永別了 Windows Vista,微軟將於 4 月中結束支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