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有片】新一代 Android 機皇?超強 SonyXperia XZ Premium 來台了!

2017/03/13 14:41 文/記者劉季清

(記者劉季清攝)

今年 2 月底在西班牙巴賽隆納首次亮相的 Sony 旗艦新手機 Xperia XZs、XZ Premium 今天正式登台!Xperia XZ Premieum 主打超強規格,包括 4K 螢幕、S835 處理器以及全新 Motion Eye 相機技術;XZs 則是搭載了與 XZ Premium 一樣的相機規格,規格與前一代 Xperia XZ 相比也有大幅提升。兩款手機中,又以 Xperia XZ Premium 最受大家關注,快來看看這支手機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外觀設計

Xperia XZ Premium 正反兩面皆採用第五代康寧大猩猩玻璃,除了讓手機比前一代更耐刮耐用以外,鏡面材質一體延伸至機背,也讓 XZ Premium 看起來相當時尚。

(記者劉季清攝)

Xperia XZ Premium 承襲上一代 Xperia XZ Loop Surface 的設計,讓機身邊緣呈現圓弧狀,持握時的手感也更為圓潤。天線部份位於手機頂端與底座,並未如許多市面上的手機設計在背蓋,加上主鏡頭與背面貼齊沒有突起,讓機背的設計感更為一致。

(彭博社)

手機右側的電源鍵融合了指紋感測器,下方有音量鍵、實體拍攝鍵。左邊則是 SIM 卡槽與 MicroSD 卡槽。3.5mm 耳機孔位於手機頂部,底端則採用 USB Type-C 連接埠。

(記者劉季清攝)

4K HDR 螢幕!

Xperia XZ Premium 最令人驚豔的,就是使用了 4K HDR 螢幕。Xperia XZ Premium 是首款搭載 5.5 吋 4K HDR 大尺寸螢幕的手機,同時結合來自 Sony 的 BRAVIA 電視技術,讓螢幕的亮暗部對比、廣色域以及清晰度都更好,未來若是內容平台如 Netflix、Amazon 有提供 4K 影片,就可以直接在 XZ Premium 上播放。

(圖/Sony 提供)

[下頁] 高階相機特色直接搬來用!Xperia XZ Premium 相機三大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