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片】新一代 Android 機皇?超強 SonyXperia XZ Premium 來台了!

2017/03/13 14:41 文/記者劉季清

Xperia XZ Premium 超強規格有哪些?

硬體規格部份,Xperia XZ Premium 是全球第一款搭載高通 S835 的智慧型手機,並搭配 4GB RAM 以及 64GB ROM,每秒最高下載速度可達 1Gbps,此外,因整合了 Snapdragon X16 LTE 數據機,還可享受等同光纖的傳輸速率,讓使用者體驗全面提升。此外,Snapdragon 835 處理器亦支援高速的圖型運算能力、優異處理效能、卓越電池充電效率。

(圖/Sony 提供)

其它硬體規格包括 Android 7.0 作業系統、支援 4G+3G 雙卡雙待、3230mAh電池(支援 QC3.0 快充)、4GB RAM、64GB ROM、IP68 防水防塵、支援 USB 3.1 的傳輸速率(檔案傳輸速度最高可達 5Gbps)、Type-C 連接埠。

(圖/Sony 提供)

支援 USB 3.1 的傳輸速率,比 USB 2.0 提高十倍,檔案傳輸速度最高可達 5Gbps;傳輸埠為 USB Type-C,插口沒有正反之別,讓使用者連接更為方便簡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