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有片】新一代 Android 機皇?超強 SonyXperia XZ Premium 來台了!

2017/03/13 14:41 文/記者劉季清

RX100 IV 特色直接移植!相機有超強 3 大升級!

加了 DRAM 的 Exmor RS 感光元件 Xperia XZ Premium 相機功能這次多了許多新的升級!第一,雖然主相機畫素改為 1900 萬,但卻首次在手機上採用搭載了 DRAM 記憶體的 Exmor RS 感光元件。該感光元件也用在 Sony RX100 IV 與 RX100 V 相機上,這次首度應用在手機上。加了 DRAM 的感光元件,可以讓影像掃描與資料處理能力提高 5 倍,意味著這組相機模組可以用高速快門拍攝快速移動的物體。另外,雖然畫素降低 1900 萬,但感光元件卻維持 1.23 吋,意味著畫素變大,進光量更多,在低光源環境下的拍攝效果也比之前更好。

(圖/Sony 提供)

960fps 超慢鏡攝影!

(記者劉季清攝)

另外,Xperia XZ Premium 相機還可以拍攝 960fps 超慢動作影片(每秒 960 格),亦具備比一般智慧型手機慢四倍的超級慢動作影片播放功能,讓使用者在錄影時可以掌握每一個瞬間。

預拍功能

Xperia XZ Premium 相機也搭載全新的「預拍功能」。鏡頭只要偵測到物體移動,就會在按下快門前先自動預拍 3 張,並記錄按下快門前一秒的動作,最後將有 4 張照片可選,使用者可以自行選擇要保留哪一張,這樣一來也不需要擔心錯過寶貴的瞬間。

[下頁] Xperia XZ Premium 超強規格有哪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