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星 Galaxy S8 正面清晰照曝光!5 大特色全劇透了!

2017/03/02 11:37 文/記者劉季清

(彭博社)

三星全新旗艦手機 Galaxy S8 將於 3 月 29 日正式發表,據傳將會是集三星技術大成之作。知名爆料大神 Evan Blass 率先曝光了 Galaxy S8 的實機照,外媒《The Guardian》一名科技編輯日前也公開了號稱是 Galaxy S8 真機的圖片。以下就針對這些外流的照片簡單分析,一窺 Galaxy S8 可能將有的幾大特色!

(圖/擷取自BGR)

外觀設計

外觀設計上,Galaxy S8 採用極窄邊框,螢幕側邊則採用雙曲面設計。Galaxy S8 沒有實體 Home 鍵,螢幕佔比相當大,啟動圖示位於螢幕角落的位置。Galaxy S8 支援 Note 7 也有的虹膜掃描感應,透過機身螢幕上方右邊的紅外線相機就可以進行拍攝辨識。手機上方螢幕左邊則是前置鏡頭以及 LED 通知燈。

(圖/擷取自PhoneArena)

超大螢幕佔比

第一眼看到 Galaxy S8 諜照,應該會對 S8 極大的螢幕佔比印象深刻,外傳 Galaxy S8 的螢幕佔比將與標準寬螢幕比例不同,比例可能為 18.5 :9。LG 日前於 MWC 行動通訊大展上推出的 LG G6 手機,也是採用了這樣的比例,可以比傳統的 16:9 螢幕有更寬廣的視野。在螢幕佔比部分,LG G6 螢幕佔比號稱達 80%‧但 Galaxy S8 的螢幕佔比似乎還要更高,可能達 83%。

【下頁】三星 Galaxy S8 正面清晰照曝光!5 大特色全劇透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