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星 Galaxy S8 正面清晰照曝光!5 大特色全劇透了!

2017/03/02 11:37 文/記者劉季清

虛擬語音助理專屬按鈕?

在手機右邊的按鈕應是電源鍵,左邊為音量鍵與虛擬語音助理的啟動鈕。據傳三星全新的人工智慧語音助理叫做「Bixby」,這個全新的人工智慧助理外傳與三星先前收購的 Viv 團隊有關,Viv 團隊過去曾打造過初代 Siri;三星可能基於 Viv 的技術,來打造出自家的智慧語音助理。

(圖/擷取自BGR)

(圖/擷取自BGR)

Edge UX 

在曝光的諜照上可以清楚看到 Edge UX 側螢幕介面,似乎比前幾代 Edge 機種的側螢幕介面又更大更明顯。預估將可以容納更多好用的小工具或應用程式。

(圖/擷取自PhoneArena)

保留 Type-C 連接埠、3.5mm 耳機孔

從 Evan Blass 爆料的照片也可以清楚看到,Galaxy S8 將保留 3.5mm 耳機孔,並採用 USB Type-C 連接埠。

(圖/擷取自BGR)

【下頁】三星 Galaxy S8 正面清晰照曝光!5 大特色全劇透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