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新機確認!Xperia XA 後繼機種將現身?

2017/02/18 11:39 文/記者譚偉晟

(圖/Sony Mobile)

隨著 Sony 在 MWC 2017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的發表會日期接近,關於 Xperia 新機的消息也更受到關注。現在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 FCC 認證了一款新 Sony 手機,被認為會是 Xperia XA 的繼任機種!

Phone Arena》的報導指出,FCC 目前已經登錄了編號 PY7-84773W 的 Sony 新機,被認為是 Xperia XA 的後繼機種。由於 Sony 沒有計畫在 MWC 2017 上推出旗艦手機,因此這款中階手機可能會成為 Sony 在 MWC 2017 上的重點新機。

(圖/FCC)

關於 Xpeira XA 的後繼機種,先前就有疑似流出的影像,顯示這款手機為代號 G3121 的機型,並採用 Android 7.0 系統。機身採用窄邊框設計,並且維持著 Sony 一貫的設計風格。

在規格方面,傳出這款手機將會採用 MediaTek Helio P20 處理器,並使用 2300 萬畫素主相機。此外該報導認為 Sony 可能會在 MWC 2017 會上,推出包含這款手機在內的 4 款新機。

【延伸閱讀】
黃黃的超級萌?Sony 傳可能推出「皮卡丘」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