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黃黃的超級萌?Sony 傳可能推出「皮卡丘」手機!

2017/02/14 15:4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此款手機並非代號皮卡丘的 Sony 手機(圖片來源/Donanım Günlüğü)

根據外媒《GSM Arena》的消息,國外著名評分網站 GFXBench 近期流出一張疑似 Sony 代號「Pikachu」智慧型手機的規格圖,據《GSM Arena》的報導這極有可能是這個月 Sony 即將於 MWC 2017(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公布的 G3112 智慧型手機。

(圖片來源/GSM Arena)

從上圖可見,Sony G3112(Pikachu)將會擁有 5 吋 HD 螢幕(1280 x 720 解析度),此外在處理器型號方面,Pikachu 沒意外則將會使用 MediaTek 的 MT6757 Helio P20 SoC 八核心處理器(2.3 GHz 處理時脈)、3GB 記憶體、32GB 內部儲存容量。

其他方面譬如 Sony 主打的相機功能,消息指出 Pikachu 將採用一顆 2100 萬畫素的主鏡頭、800 萬畫素的前置鏡頭,並運行最新的 Android 7.0 Nougat 作業系統。

【你可能還想看】
 MWC 月底將登場!最有看頭的 7 款智慧手機集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