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cOS 公測版洩天機?下一代 MacBook Pro 秘密曝光

2017/02/08 11:59 文/記者劉季清

雖然 Apple 去年才發表了全新的 MacBook Pro,當相信不少人已經開始期待今年 Apple 是否會再推出全新的筆記型電腦,或是為 MacBook 帶來什麼樣的大更新。外媒報導,Apple 日前發布了 MacBook 作業系統 macOS 10.12.4 公測版,其中透露了一些關於新 MacBook 的秘密。

(圖/美聯社)

國外科技部落客 Pike’s Universum  在新版 macOS 公測版作業系統內發現了 3 款主機板資料。這 3 款主機板並無法與現行任何一款 MacBook Pro 規格吻合,且使用了與去年 MacBook Pro 一樣的處理器管理數據。預估 2017 年的 MacBook Pro 將會搭載更快的 Intel Kaby Lake 架構處理器, Pike’s Universum 也在其部落格上列出了下一代 MacBook Pro 可能升級的處理器型號。

(圖/美聯社)

雖然 Apple 最新的 macOS 公測版系統揭露了下一代 MacBook Pro 可能的升級,但並不代表 Apple 就會立刻推出。可能推出新款 MacBook Pro 的時間,最快恐怕也要等到今年 6 月份的 WWDC 開發者大會了。

【你可能會想看】
擺脫 Intel 牽制!Apple 將自行開發 Macbook 晶片!

Apple 沒招了?竟用老方法替 Macbook Pro 省電!

Apple 今年還推新 Macbook!分析師:規格將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