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WC 月底將登場!最有看頭的 7 款智慧手機集合!

2017/02/06 15:00 文/記者劉季清

(圖/記者譚偉晟攝)

每一年上半年最重要的科技盛事,除了一月份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辦的 CES 消費性電子大展以外,就屬 2 月底的 MWC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了!MWC(Mobile World Congress)顧名思義,就是展出與「行動通訊」相關的產品,因此許多廠商都會選在這個展上發表新手機。2017 年的 MWC 將於 2 月 27 日至 3 月 2 日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登場,到底哪些手機以及新品會在展上亮相呢?快一起來看看!

Sony 4K 螢幕手機強勢回歸?

Xperia XZ 之後的下一款 Sony 旗艦機,有更詳細的規格流出(圖/彭博社)

Sony Xperia 迷千萬不能錯過!Sony 可能將在 2 月底的 MWC 大會上推出 Xperia Z5 後繼機種,爆料達人 Ricciolo 在 Twitter 上透露了關於 Sony 新旗艦機的消息,代號「Yoshino」的機型可望搭載 5.5 吋 4K 螢幕,並採用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4GB/6GB RAM 的配置。

(圖/路透社)

不過也有消息指出,Sony 這款搭載 4K 螢幕的新手機,將可能不會在 MWC 大展上出現,可能會等到 Galaxy S8 發表之後才會推出,時間有可能落在 5 月份;在 MWC 上登場的則可能是幾款 Sony 中階手機,代號分別為「BlancBright」、「Keyaki」、「Hinoki」、「Mineo」的機種。

Motorola Moto G5 /G5 Plus

圖為Moto G4(圖/Motorola)

Motorola 也將在 MWC 上推出全新手機 Moto G5 以及 G5 Plus,時間可能落在 2 月 26 日。Moto G5 預計將採用 5 吋 Full HD 螢幕,搭配 Snapdragon 430 處理器、2GB RAM、32GB 儲存空間的配置,拍攝部分為 1300 萬畫素主相機,以及 500 萬畫素前置相機。Moto G5 Plus 則可望採用 5.2 吋 Full HD 螢幕,搭配 Snapdragon 625 處理器、2GB RAM、64GB 儲存空間,可使用 microSD 卡擴充,拍攝部分為 1200 萬畫素主相機,以及 500 萬畫素前置相機。

(圖/Motorola)

【下頁】MWC 即將登場,這 7 款手機不能錯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