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WC 月底將登場!最有看頭的 7 款智慧手機集合!

2017/02/06 15:00 文/記者劉季清

LG G6

今年的 LG 新款旗艦也相當有看頭!LG 於 2016 上半年推出了旗艦手機 LG G5,主打特殊的模組化設計,雖然創意滿點,但最終卻沒能讓消費者買單,導致銷量大幅衰退,甚至讓 LG 手機部門重組。雖然下半年的 LG V20 改回了一體化機身的設計,但仍然改變不了 G5 失敗的事實。因此 2017 年的 LG G6 會有怎樣的變革?是各界關注的焦點。韓國網站《ET News》指出,LG G6 將會放棄模組化設計,回到一體成型的機身;且 LG G6 將會參考 LG V20 的外觀設計,而非延用 LG G5 的風格。

(圖片來源/彭博社)

規格部分,LG G6 將可能搭載高通 S821 處理器、Google Assistant 智慧語音助理、4GB RAM 以及可拆卸的電池;此外,還將會保留超廣角主鏡頭,並搭在 AIO 虹膜掃瞄技術;同時也會加強手機基礎設計,包括防水以及鋁合金邊框。螢幕的部分,也可能捨棄過去使用的 LCD 螢幕,改以 OLED 螢幕取代。

Huawei P10

既然是智慧手機的主戰少,那中國廠商一定不會放棄這個機會參一腳!中國品牌華為(Huawei)預計將會在  2017 年 MWC 上推出全新的旗艦手機 Huawei P10 以及 P10 Plus。根據外媒消息指出,Huawei P10 將採用自家研發的十核心 Kirin 960 處理器,搭配 6GB RAM 以及 5.2 吋 QHD 螢幕,作業系統也將採用 Android Nougat 7.0。當然,華為這次也同樣將攜手 Leica 打造 P10 相機,主鏡頭將為 2000 萬 畫素,前鏡頭則為 1200 萬畫素,同時支援 2 倍光學變焦。

Huawei P10 諜照曝光(圖/微博)

【下頁】MWC 即將登場,這 7 款手機不能錯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