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WC 月底將登場!最有看頭的 7 款智慧手機集合!

2017/02/06 15:00 文/記者劉季清

(圖/三星)

少了 Galaxy S8,三星推「它」上場!

三星過去幾年都選在 2 月底的 MWC 大展上發表全新的 Galaxy S8 手機,然而因為去年 Galaxy Note 7 事件,三星決定將 Galaxy S8 研發時間拉長,把該手機延後發表,因此今年的 MWC 大展上,並不會看到 S8 的身影。不過三星也沒有因此閒著,預估可能將會發表一款全新的高階平板產品 Galaxy Tab S3,來取代 Galaxy S8 的空缺。消息指出,Galaxy Tab S3 將會吧在 S820 處理器、4GB RAM、Android 7.0 作業系統;螢幕尺吋將為 9.6 吋(解析度 1536 x 2048),並將支援 S Pen 觸控筆應用。

(圖/三星)

BlackBerry Mercury

黑莓(BlackBerry)今年 1 月份在 CES 大展上展示了與 TCL 合作開發的 BlackBerry Mercury 手機,不過當時並未詳細介紹其規格。現在黑莓公布,將於 2 月 25 日正式發表這台手機。

(圖/Roland Quandt)

關於 BlackBerry Mercury 的規格消息並不多,目前只知道可能將搭 4.5 吋螢幕、高通 S625 處理器、3GB RAM、1800 萬畫素主相機與 800 萬畫素前相機,主鏡頭將採用與 Google Pixel 相同的相機模組,並支援 4K錄影,且還會有一個實體鍵盤。

Nokia P1/Nokia 8

(圖/gizmochina)

2017 年對 Nokia 來說是相當重要的一年,也是回歸智慧型手機市場的關鍵。Nokia 日前發出了正式邀請函,將在台灣時間 2 月 27 日 21:30 正式舉辦新機發表會,這次發表的新品可能會是先前傳聞已久的 Nokia P1(亦可能命名為 Nokia P8),可能將搭載高通 S821 處理器、2230 萬畫素的蔡司鏡頭相機,6GB RAM、256GB 儲存空間,並支援 3.5mm 耳機孔與 USB Type-C 等傳輸介面。不過到底這款手機真正規格如何,還要等待 HDM 在 MWC 上親自為大家公布了!

(圖/gizmochin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