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和 Nokia 新旗艦同日發表!三星準備了什麼高階產品?

2017/02/02 12:02 文/記者譚偉晟

(圖/三星)

由於三星(Samsung)高層已經確認,在 MWC 2017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不會推出年度旗艦機 Galaxy S8,因此三星手機的粉絲恐怕得再等等。不過 Samsung 仍釋出了 MWC 2017 展前記者會邀請函,預計當天將會發表一款高階平板電腦新品!

根據《The korea herald》的消息指出,三星可望在 MWC 2017 展前記者會上,推出 Galaxy Tab S3 這款高階平板。時間落在 2 月 26 日,與 Nokia、Moto 品牌新機的發表日期落在同一天。

(圖/法新社)

消息指出,Galaxy Tab S3 將會採用 9.6 吋螢幕,搭載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4GB RAM、1200 萬畫素相機、500 萬畫素自拍鏡頭,並且預載 Android 7.0 系統,售價預期為 606 美元左右。

此外三星還可望在 MWC 2017 展前記者會上,播放 1 分鐘的 Galaxy S8 手機預告片,作為新機發表前的預熱。由於 Galaxy Note 7 事件的影響,外界認為三星在新機發表上更加謹慎,才讓 Galaxxy S8 的發表時間延後。

【延伸閱讀】
 超越 Siri 靠「遠見」?三星智慧助理 Bixby 新功能揭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