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越 Siri 靠「遠見」?三星智慧助理 Bixby 新功能揭露!

2017/01/20 14:1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Olixar)

隨著三星(Samsung)的新旗艦手機 Galaxy S8 的發表日越來越近,關於這款 2017 年旗艦的相關資訊也越來越多。其中最令人注目的新功能之一就是 Bixby 智慧型 AI 助理,根據《SamMobile》的相關報導,Galaxy S8 新的 Bixby 將會有非常強大的功能,不只是能夠執行付款、控制手機 App 外,還將提供一個視覺搜尋與相機 OCR(光學字元識別)功能。

(圖片來源/BGR)

該報導指出,Galaxy S8 的相機將會新增獨門的 Bixby 按鍵,並給予用戶使用 Bixby 自由操控相機的權限。一旦啟用,Bixby 將會分析影像並識別該相片的內容,例如人跟文字。新的功能將會強化對於人像的追蹤模式,以及對於文件字元的判別。

《SamMobile》認為三星新的 AI 智慧型助理,將在 2017 年初的旗艦 Galaxy S8 / S8 Plus 中亮相,但三星未必會讓 Bixby 只限於高階旗艦款手機,未來等三星的 Bixby 技術成熟後,我們有望在三星全系列的智慧型手機中見到蹤影。除了智慧型手機外,Bixby 也有望出現於三星的筆記型電腦系列。

(圖片來源/彭博社)

外界預估三星將會在今年 3 月 29 日發表新一代的 Galaxy S8 手機,而傳言 S8 將會採用雙邊顯示螢幕,覆蓋 90% 的手機正面面板,為了提供如此巨大的顯示螢幕,傳統的物理按鍵將會消失。不過近期也曾傳出三星將會在 Galaxy S8 側面新增案件,以提供用戶可以快速的啟動 Bixby 語音助理。

【你可能還想看】
 Apple 只能乾瞪眼!Galaxy S8 傳將搭這項超強「殺手鐧」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