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就算 iPhone 8 也救不了 Apple?今年營收恐再減 3%!

2017/01/18 11:51 文/記者譚偉晟

(圖/彭博社)

國際金融服務公司摩根史坦利(Morgan Stanley)最近針對 iPhone 的銷售表現,做出了新的預測報告。不過多數分析師的看法不同,摩根史坦利認為即便是 iPhone 8 也難以拯救 2017 年 iPhone 營收下滑的趨勢!

根據《Business Insider》的報導,摩根史坦利分析師凱蒂(Katy Huberty)指出,由於消費者相當期待 10 週年的 iPhone 問世,這導致市面上的 iPhone 銷售力道趨緩,特別是影響到 iPhone 7 的銷售。

(圖/美聯社)

因此他們預測 iPhone 在 2017 會計年度的營收將衰退 3%。不過由於預測 iPhone 的換機浪潮即將到來,也就是在 iPhone 6 熱銷、用戶平均 2 到 3 年換一次新機的預期下,2018 年將會有強勁的 iPhone 銷售。

摩根史坦利預測 2018 年 iPhone 銷售將有 20% 的強勁成長,而 iPhone 7 則會因為消費者的預期心理,連 2 季出現銷售疲乏的狀況。這對 Apple 而言可不是好消息,先前包含執行長庫克(Tim Cook)在內的多個 Apple 高層,就因為 iPhone 銷售大衰退而被迫減薪。

【延伸閱讀】
 iPhone 真的賣很糟?Apple 執行長被扣薪 5 千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