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關於設計的 10 個未來,Adobe 作出趨勢預測!

2017/01/21 15:29 文/記者譚偉晟

(圖/Adobe)

豐富的顏色和誇張的字體排版

豐富的色調已經為用戶介面增添生氣,但充滿活力的色調將在 2017 年更為流行,使介面更明亮。用戶將在來年的用戶介面看到更多生動的色調、雙色調和粗體漸變。 

有如色彩的獨特性,字體排印將成為喚起用戶情緒以及為產品建立個性的流行工具。字體排印不僅僅是為了閱讀需要,它更有着表達信念的功能。你可透過字體的運用創造引人注目及引人入勝的作品。

(圖/Adobe)

定製插圖

插圖比傳統攝影更個性化,因此已經很快成為後者的替代品。它們創造的視覺語言能夠真正表現品牌或產品的基調和個性。視覺語言將概念簡化為易於理解的圖像,使訊息變得清晰。插圖為設計者提供更多創意效果上的自由,例如動畫效果。

(圖/Adobe)

網站的長滾動設計

長而無盡的滾動將成為網站的標準。很重要的是,滾動不是顛覆了逐頁格式,而是重塑了瀏覽方式:這種技術很好地轉化至行動裝置,它能與用戶作更多的互動。

【延伸閱讀】
 Adobe 釋出 Acrobat Reader 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