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關於設計的 10 個未來,Adobe 作出趨勢預測!

2017/01/21 15:29 文/記者譚偉晟

(圖/Adobe)

卡片將仍然重要

卡片將某一主題的所有最相關資訊聚集在一起。卡片協助創建可以在不同尺寸螢幕上使用的多功能用戶介面。對於用戶來說,卡片直觀而易於理解,省掉多餘的註解。

(圖/Adobe)

串接介面的興起

「Chatbot」網絡聊天機械人已經被消費者應用程式應用了一段時間,用於協主用戶執行一般任務,如訂購 Pizza。在 2017 年將看到越來越多行業採用 chatbot 技術和對話介面。

(圖/Adobe)

擴增實境 / 虛擬實境

這些技術可為品牌提供全新的親歷其境體驗。同時,這些技術也會為設計虛擬世界的用戶介面帶來新的挑戰。正如 Jonathan Ravaz 在其文章中指出︰「為虛擬實境進行設計,不只是要將 2D 的手法放到 3D 上,而是要找出全新的範例」。

(圖/Adobe)

原型製作的爆炸性增長

在未來一年,用戶體驗設計師和用戶介面設計師的界限會變得更模糊,兩者將會融合為一個設計流程。屆時,將概念變成現實的過程將會變得更容易,原型設計亦會成為每個設計流程中的一部分。

【延伸閱讀】
 連聲音都可以 PS 了?Adobe 開發聲音編輯軟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