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功能超全面的智慧錶!三星 Gear S3 Classic 開箱實測!

2017/01/17 12:27 文/記者劉季清

連接方式+手機控制板面介紹

在正式開始使用之前,需要先為 Gear S3 Classic 充電。充飽電之後,按下機身右下方的電源鍵即可開機。這時候,手錶會跳出畫面要求用戶先在手機上下載 Samsung Gear App 應用程式,才能繼續接下來的登入流程。

需要先從手機下載 Samsung Gear 應用程式才可使用(記者劉季清攝)

過去三星 Gear 系列穿戴裝置都只支援 Android 手機,本月份三星宣布開放支援 iOS 裝置。使用者可從相容 iOS 裝置的 Apple App Store,下載 Gear S2、Gear S3 專用的 Gear S APP,及 Gear Fit 2 專用的 Gear Fit APP。一旦完成適用 APP 的下載作業,系統將透過步驟引導,協助用戶完成其與三星穿戴裝置的配對。

(記者劉季清攝)

(記者劉季清攝)

都設定完成後,若要開始使用 Gear S3 Classic 功能,務必先將手機內的藍牙功能開啟,這樣一來才能順利使用各種 App。

打開 Samsung Gear 應用程式之後,可以看到多項關手錶的設定(記者劉季清攝)

電池使用狀態、剩餘儲存空間、RAM 使用量都可透過 Gear App 來查看(記者劉季清攝)

打開 Samsung Gear 應用程式之後,可以看到多項關手錶的設定、狀態都可以在 App 內查詢,包括電池使用狀態、剩餘儲存空間、RAM 使用量等。另外也可以透過 Gear App 來下載更多喜歡的錶面、Samsung Gear 推薦的應用程式,也可以選擇要接收哪些應用程式的通知。

(記者劉季清攝)

不過要使用這些功能的前提是手機的藍牙必須一直開著,若你的手機電池續航力不夠,一直開著藍牙對手機電量來說將會是一大耗損。

【下頁】最好用的貼身小幫手!Gear S3 Classic 開箱實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