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功能超全面的智慧錶!三星 Gear S3 Classic 開箱實測!

2017/01/17 12:27 文/記者劉季清

外觀設計

Gear S3 Classic 與上一代產品相比,在外觀以及質感上有著明顯的提升。第一眼看起來, Gear S3 Classic 相當接近傳統手錶的設計,主打時尚風格,錶身以不鏽鋼合金 316L 材質打造。使用者可以轉動不鏽鋼錶圈以來操作各種 App。機身右側上方與下方各搭載一個實體按鈕,分別為首頁鍵與返回鍵。

使用者可以轉動不鏽鋼錶圈以來操作各種 App(記者劉季清攝)

錶身以不鏽鋼合金 316L 材質打造(記者劉季清攝)

錶帶部份則以真皮製成,內盒中附有 L 與 S 兩款不同尺寸的錶帶,兩款錶帶寬度皆為 22 mm。儘管如此,兩款錶帶仍然都偏大,對手腕較細的女生來說,就算換上 S 尺寸的錶帶戴在手上仍然會滑動。另外,因為錶帶為真皮材質,剛戴上時會感到較硬,要戴上一段時間才會逐漸變軟。

(記者劉季清攝)

Gear S3 Classic 螢幕大小為 1.3 吋,搭載 Super AMOLED 觸控螢幕。螢幕上方覆蓋康寧大猩猩 SR+ 玻璃,讓錶面可以更為耐刮。Gear S3 Classic 今年同時也加入了 IP68 防水防塵規格,可以在 1.5 公尺深的清水下放置 30 分鐘。手錶戴在手上難免碰到水,加入了 IP68 防水防塵功能讓  Gear S3 Classic 使用上更加方便。不過因為錶帶是真皮材質,若是碰到水也建議立刻擦乾,以免減短錶帶的使用壽命。

Gear S3 Classic 無線充電座(記者劉季清攝)

【下頁】最好用的貼身小幫手!Gear S3 Classic 開箱實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