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功能超全面的智慧錶!三星 Gear S3 Classic 開箱實測!

2017/01/17 12:27 文/記者劉季清

(記者劉季清攝)

自從智慧穿戴裝置推出以來,一直都是叫好不叫座,主要原因就是因為多數穿戴裝置與智慧手機的功能重疊。不過,在健康監測這一方面,穿戴裝置確實比智慧手機做得要更好、更完善。

2016 年 9 月份,三星(Samsung)在德國柏林 IFA 大展前發表了兩款全新智慧手錶 Gear S3 Classic 以及 Gear S3 Frontier。前者主打時尚設計,後者則強調戶外運動風格。這兩款手錶已經於去年 11 月底正式在台上市。不過到底好不好用呢?與現在多數的穿戴裝置是否又有什麼區別呢?今天就實際測試 Gear S3 Classic 的各項功能,讓大家一窺 Gear S3 的秘密!

(記者劉季清攝)

規格速覽

在開始之前,先來快速看一下 Gear S3 Classic 的規格:

  • 螢幕:1.3 吋 Super Amoled 螢幕(解析度 360 x 360)
  • 處理器:三星 Exynos 7270
  • 記憶體 / 儲存空間:768MB RAM/ 4BG ROM
  • 連線:支援 WiFi、藍牙 4.2
  • 電池:380mAh 電池(續航力約 3 至 4 天)/支援無線充電
  • 其他特色:支援 NFC、MST、GPS 定位系統、IP68 防水防塵、S Voice 人工智慧語音助理、Always On Display 功能

(記者劉季清攝)

【下頁】最好用的貼身小幫手!Gear S3 Classic 開箱實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