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原來吊車尾的是它!Android 手機系統升級排行出爐!

2017/01/15 09:03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美聯社)

就在 Google 推出 Android 7.0 Nougat 後已經過了快半年的時光,不少運行 Android 6.0 Marshmallow 的各家旗艦都已經獲得更新。

根據外媒《Android Authority》的統計,在 2016 年底已陸續有廠商將旗下的智慧型手機更新到 Android 7.0 Nougat,不過先後順序不太相同,除了 Google 直系 Pixel 以及 LG V20 是原廠裝配 Android 7.0 Nougat 外,多數廠商的 Android 6.0 裝置都等了將近三個月才獲得更新。

(圖片來源/路透社)

LG:78 天

LG 在這場 Android 7.0 更新競賽中是大贏家,僅用了 78 天就為旗下的 LG G5 推出 Nougat 更新。除了 G5 外,去年 G4 也在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內得到 Android 6.0 Marshmallow 的更新。因此如果在購買手機時將系統更新納入考量的話,LG 絕對是不二首選。《Android Authority》認為今年即將推出的 LG G6 手機估計也可以迅速的得到下一代 Android 系統更新。

【下頁】原來吊車尾的是它!Android 手機系統升級排行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