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原來吊車尾的是它!Android 手機系統升級排行出爐!

2017/01/15 09:03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The Next Web)

OnePlus:131 天

雖然在 Android 7.0 發布當天,OnePlus 就迅速地宣布旗下的 Android 6.0 Marshmallow 手機將支援 Android 7.0 Nougat,不過該公司依然花了四個月的時間發佈正式更新(不包括之前的測試版更新)。

(圖片來源/彭博社)

Samsung:143 天

除 LG 另一家韓國智慧型手機廠商三星(Samsung)在 Android 7.0 Nougat 更新競賽中得到最後一名的位置。當然,對三星而言 2016 年並非幸運的一年,原先的旗艦手機 Galaxy Note 7 在自燃事件發生後被迫停賣,因此三星在其後的作風偏向保守穩健。Galaxy S7 / S7 Edge 則在 143 天過後(2017 年 1 月 12 日)得到 Android 7.0 Nougat 支援。

雖然在 Android 7.0 更新競賽中吊車尾,但三星依然對 2017 年保有極大的信心,在市佔率仍然第一的情況下,三星手中握有的市場資源自然也比其他廠商來的巨大。

【你可能還想看】
 Android 7.0 何時更新?6 大手機品牌升級計畫在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