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原來吊車尾的是它!Android 手機系統升級排行出爐!

2017/01/15 09:03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hone Arena)

Motorola:88 天

Motorola 也不落人後,僅比 LG 晚二週更新。美國 Verizon 版的 Moto Z、Moto Z Force 於去年 11 月 8 日得到官方更新。

(圖片來源/Digital Trends)

HTC:95 天

在市佔率不如以往的 HTC 在 Andorid 7.0 更新中獲得第三名的寶座,解鎖版的 HTC 10 用戶在去年 11 月 25 日發布 Android 7.0 更新檔,而另一隻 HTC One M9 也在幾天後更新。

(圖片來源/歐新社)

Sony:99 天

Sony 剛剛好在一百天的更新期限內,Xperia X 用戶在去年 11 月 29 日得到官方更新通知,而 Xperia XZ 以及 Xperia X Compact 也機戶在同一個時間內更新。

(圖片來源/AndroidPIT)

Xiaomi:126 天

在 Sony 旗艦手機後,幾乎一個月後才又有 Andorid 廠商發布更新。小米公司於 12 月 26 日宣布旗下品牌手機用戶可以透過 OTA 的方式更新到 Android 7.0 Nougat。該公司也特別表示將會在未來積極的提升系統穩定。

【下頁】原來吊車尾的是它!Android 手機系統升級排行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