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Yahoo TV 運動直播夯爆!HBL 觀戰人數可塞滿 6 座台北體育館!

2017/01/11 19:03 文/記者劉季清

Yahoo TV 自從開台以來,在新聞、財經、運動、生活娛樂四大領域就為消費者提供不少精彩的直播內容,其中運動領域更是受到觀眾歡迎。2016 年底正式宣布直播 HBL 高中籃球聯賽。至今才不到兩個月時間,就創下 HBL 直播資格賽及預賽已累積超過 500 萬瀏覽量;平均每場賽事吸引近 6 萬人次收看,相當於可塞滿 25 座台北體育館!隨著複賽開打,Yahoo 昨日正式公布「最佳人氣球隊」排行榜,冠軍由以不敗之姿晉級複賽的松山高中奪下,制霸網路人氣! 

(圖/Yahoo TV 提供)

Yahoo TV 持續耕耘「新聞」、「財經」、「運動」、「生活娛樂」四大核心領域,布局運動直播再創佳績!Yahoo 奇摩傳播媒體事業群副總經理邱瀅憓表示,「Yahoo TV 自直播 HBL 以來,每場賽事平均吸引近 6 萬人次收看;Yahoo TV 直播時提供的同步留言、PK 集氣功能,在預賽期間留言量相較資格賽更躍升 10 倍,顯見網友對於 HBL 賽事的關注度,也隨著賽事的進展逐漸加溫。」

(圖/Yahoo TV 提供)

為讓廣大球迷朋友參與感受熱血的 HBL,Yahoo 奇摩在預賽期間推出「最愛球隊集氣,投票拿大獎」票選活動,短短 1 個月吸引近萬名網友參與,隨著複賽開打 12 強戰況白熱化,Yahoo 奇摩今天也正式公布「 最佳人氣球隊」排行榜,冠軍由以 3 連勝不敗之姿晉級複賽的松山高中奪下,是網路人氣王!Yahoo 奇摩首頁也將於複賽期間發布松山高中獨家專訪內容,邀請球迷朋友們一同感受人氣球隊的魅力。

(圖/Yahoo TV 提供)

除 Yahoo TV 青春熱血的 HBL 直播,Yahoo 奇摩運動粉絲專頁也推出「最正球迷票選活動」,票選期間自即日起至 1 月 24 日截止並將於 2 月 14 日公布結果,本次獲最高人氣的球迷及參與投票的網友們都將有機會獲得 HBL 冠軍賽門票。

【你可能會想看】
喚起你的青春熱血魂!HBL 球賽 Yahoo TV 直播就能看!
Yahoo TV 行銷有秘密!用這 6 大工具抓住你的心! 

想在 Yahoo TV 開節目?先練好「帶風向」3 大本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