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這時候不要買新機!因為 2017 年旗艦手機將有這 7 大超強進化!

2017/01/11 18:44 文/記者劉季清

(圖片來源/記者譚偉晟攝)

新的一年已然展開,各家手機大廠也開始慢慢將推出全新的智慧型手機,要用最厲害的效能、最創新的技術來吸引消費者的目光。在琳瑯滿目的高階旗艦手機當中,效能恐怕是用戶最重視的面向;而在決定效能的因素當中,處理器好壞扮演了相當重要的角色。2017 年不少高階 Android 手機都將搭載高通最新的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不過到底有哪些手機呢?搭載了 S835 之後,手機在效能上又將有哪些改變呢?

(圖片來源/法新社)

手機將會更輕薄

高通在今年 1 月份 CES 大展上發表了新一代處理器 Snapdragon 835,強調封裝尺寸比前一代 S820 處理器小了 35%。現在的手機已經夠輕薄了,但若採用 S835,將可以比過去更加纖薄。如果廠商沒有把手機變得更小更薄,那就可以在內部放入更大容量的電池,讓續航力更好;也可以放入其他更多元件,提供用戶不同的功能。

(圖片來源/彭博社)

手機將可以有更好的電池續航力

此外,全新的 S835 處理器也可以讓手機有更好的電池續航力表現。高通表示,S835 處理器將可以讓裝置連續播放 11 小時的 4K 影片、支援 24 小時的線上會議電話、超過兩天的 VR 虛擬實境串流。與前一代 S820 相比,S835 處理器將可以多提供 2.5 小時的電池續航力。

(圖片來源/路透社)

支援 VR/AR

今年的手機除了在硬體規格上躍進以外,也將可能支援 VR 虛擬實境與 AR 擴增實境功能。當然,身為手機晶片一哥的高通早就布局好了!S835 處理器的設計在熱限與功率效率可滿足 AR、VR 的需求,同時也支援 Google Daydream 虛擬實境平台。除了支援虛擬實境以外,Snapdragon 835 也支援 4K Ultra HD premium(HDR10)影片格式、10 位元超寬色域顯示、物體與場景式 3D 音效,以及基於高通自主研發且卓越的多種感測器所創造之六自由度(6DoF)技術 VR/AR 動態追蹤。讓使用手機的視覺與聽覺體驗都能加倍提升。

(圖片來源/彭博社)

【下頁】2017 年旗艦手機將有這 7 大超強進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