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時候不要買新機!因為 2017 年旗艦手機將有這 7 大超強進化!

2017/01/11 18:44 文/記者劉季清

更快速的傳輸速度

Snapdragon 835 還整合了 Gigabit 傳輸等級的 X16 LTE 數據機,同時也整合 2x2 802.11ac Wave-2 與支援數千兆位元的 802.11ad Wi-Fi 通訊晶片,因而成為第一款同時針對住家與室外環境提供 Gigabit 等級連接速度的商用處理器。隨著多個 Gigabit 等級的 LTE 網路預計將在 2017 年於全球各地佈署,Snapdragon 835 將可以支援更多更新的聯網體驗,包括 VR/AR 、無限雲端儲存、豐富娛樂應用,以及即時 App。

(圖片來源/彭博社)

更快的充電速度

快速充電已經成為旗艦手機上不可或缺的標誌,Snapdragon 835 配備高通 Quick Charge 4 快充技術,充電速度比 Quick Charge 3.0 提高 20%,以及可高達 30% 的效率提升。不過充電速度是否可以在每一支手機上表現都如此優秀?高通表示,還是要視每一支手機的功能而定。

(圖片來源/路透社)

超強大的拍攝效能

拍照功能也是旗艦手機的一大重點。透過高通 S835 處理器可讓手機實現流暢的光學變焦功能以及快速自動對焦技術,並運用感知量化錄影技術呈現栩栩如生的高動態範圍色彩。搭載 S835 處理器的手機可以達到一個相機 2300 萬畫素、另一個相機 1600 萬畫素的規格,可以使拍照、自拍功能都大幅進化。

(圖片來源/彭博社)

哪些手機將搭載 S835 處理器呢?

2017 年哪些智慧手機將會率先搭載高通 S835 處理器呢?據傳聞指出,宏達電(HTC)將於 1 月 12 日發表的全新旗艦手機 HTC 新機將會搭載 S835 處理器、4GB RAM/64GB ROM;另外還有一款可能搭載 S835 處理器的智慧手機則是小米 6,預計可能將在今年 2 月至 3 月之間就率先發表。至於三星上半年的重量級旗艦手機 Galaxy S8,將可能有一部分搭載三星自家研發的處理器 Exynos 8895,另一部分搭載高通 S835。

(圖片來源/小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