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只有 iPhone 8!2017 年 Apple 將推出這 5 款新品!

2016/12/26 14:51 文/記者劉季清

重新設計的 Apple Watch

今年的 Apple 新品發表會中,首先出來打頭陣的不是 iPhone 7,而是全新第二代的 Apple Watch,雖然長得與第一代 Apple Watch 幾乎一樣,卻加入了防水功能。Apple 並未揭露到底賣出多少 Apple Watch,不過研究機構 IDC 估計,今年第三季 Apple Watch(包括剛開賣沒多久的第二代)的出貨量僅 110 萬支,IDC 也表示,智慧手錶銷量將持續受到挑戰。

(圖/彭博社)

2017 年,Apple 將可能會推出首個在外觀設計上有較大改變的 Apple Watch。Apple 近期的專利顯示,未來的 Apple Watch 將改成圓形錶面,搭載更好的螢幕、新的健康感測器,並可能將擁有獨立連網的功能,讓用戶不再需要與手機配對後才能使用。

Apple 智慧眼鏡

除了智慧手機、手表以外,外媒《彭博社》先前報導指出,Apple 目前正將把版圖拓展到智慧眼鏡領域,可能將打造一款類似 Google Glass 的智慧眼鏡,還可以無線與 iPhone 連接。《彭博社》報導,Apple 已經與幾個潛在供應鏈討論智慧眼鏡的零組件供貨細節,而過去 3 年內 Apple 收購的公司包括 PrimeSense、Metaio、Flyby 等,都是 AR 軟體、3D Mapping 等各領域的專家。這讓 Apple 有足夠的技術可以發展 AR 眼鏡。且這款眼鏡將可以無線與 iPhone 連接,並將資訊在這款眼鏡的前方展開。不過該報導也指出,2017 年要推出這款裝置恐怕仍有些困難,比較可能的時間是 2018 年。

(圖/法新社)

【下頁】Apple 明年將推出這 5 大新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