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只有 iPhone 8!2017 年 Apple 將推出這 5 款新品!

2016/12/26 14:51 文/記者劉季清

沒有實體 Home 鍵的 iPad

(圖/路透社)

雖然平板產品近年來銷量表現不佳,但 Apple 似乎並未放棄這一塊市場,仍然推出了 iPad Pro 等產品。有消息指出,Apple 正準備於 2017 年初再推出一款 10.5 吋 iPad,以持續布局企業和教育市場。此外,還有消息指出,2017 年的 iPad 在設計上也將有不小的改變,可能移除實體 Home 鍵並縮小邊框。該平板大小可能將為 10.5 吋,預計內建 A10X 處理器,預計 12 月開始生產,並且在 2017 年推出。

(圖/美聯社)

絕佳桌上型電腦將推出?

iMac 桌上型電腦已經許久未更新,讓不少媒體產生疑問 Apple 是否已經不再關注桌機市場。不過日前 Apple 執行長庫克(Tim Cook)表示,在未來的產品規畫當中,仍然會有絕佳的桌上型電腦產品推出。雖然庫克並未說明確切推出的時間,但不少外媒預估,Apple 的全新桌上型電腦可能將於明年就推出。

(圖/記者譚偉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