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沒有最慘只有更慘!2016 年最「落漆」的科技產品是這 4 樣!

2016/12/19 13:02 文/記者劉季清

轉接器地獄!Macbook Pro 惹民怨!

除了 iPhone 7 出貨延宕已外,《紐西蘭先驅報》指出,新款的 Macbook Pro 也是災難之一。Apple 今年 10 月份推出了全新的 Macbook Pro 筆電,主打超輕薄的機身以及前所未有的效能,其中新的 OLED Touch Bar 更是一大賣點。不過,Apple 為了追求極致輕薄,一次殲滅了許多外接連接埠,包括傳統的 USB-A、MagSafe 電源孔、SD 卡槽、HDMI 多媒體轉接介面等等,讓消費者必需額外添購許多轉接器,引發不少用戶抱怨連連。

【你可能會想看】

Surface Book 令人驚艷?5 年 Macbook Pro 老用戶分享換機心得!

(圖/法新社)

最慘無人機─ GoPro Karma

知名運動攝影廠商 GoPro 今年 10 月推出了全新的無人機 Karma,結果開賣不到半個月時間,竟然發生多起電力故障事件,指出 GoPro Karma 在飛行途中無故停止運作並墜毀,讓 GoPro 不得不宣布召回已經售出的 2500 台無人機並全數退款,對本來財務就相當吃緊的 GoPro 是一大衝擊。

(圖/翻攝自DigitalTrends)

11 月 30 日,GoPro 宣布裁員 200 人,並將進行公司重組計畫、關閉旗下娛樂部門,總裁 Tony Bates 也預計於今年底離職。GoPro 創辦人暨執行長 Nicholas Woodman 表示,會這樣做是為了要讓公司把資源集中在核心業務上,公司仍然相信消費者對於 GoPro 的產品有強勁的需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