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沒有最慘只有更慘!2016 年最「落漆」的科技產品是這 4 樣!

2016/12/19 13:02 文/記者劉季清

Apple iPhone 7 也上榜?

Apple 今年 9 月份發表了全新的旗艦手機 iPhone 7 以及 iPhone 7 Plus,不過卻因 iPhone 7 Plus 以及曜石黑款式出貨延宕,讓苦苦等候的果粉心碎。新推出的新色曜石黑無疑是討論度最高的 iPhone 7 款式,但是卻因為生產良率極低,良率僅有 60% 到 70% 左右,因此在一開賣時造成嚴重缺貨;不少消費者雖然在第一時間成功預購,但卻被告知要等到 11 月才能拿得到貨。

(圖/路透社)

另外,iPhone 7/iPhone 7 Plus 大膽地移除了 3.5mm 耳機孔,Apple 以全新的 AirPods 無線耳機作為解決方案。然而,AirPods 在 9 月份發表後遲遲無法出貨,直等到 12 月中才正式上市。

(圖/Apple)

【你可能會想看】
 

2016 年最夯機種排行榜!iPhone 7 下一名竟是印度手機?

沒下載就遜了!2016 年 iPhone 十大最紅 App 是這些! 



【下頁】你也是受害者?2016 年最慘科技事件是這 4 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