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6 年最夯機種排行榜!iPhone 7 下一名竟是印度手機?

2016/12/16 11:44 文/記者譚偉晟

(圖/法新社)

Google 正式公布了 2016 年的熱門關鍵字排行榜,包含明星人物、智慧型手機、電影影片等的熱門關鍵字都一併公布。其中全球搜尋度最高的手機,順利由 iPhone 7 拿下頭銜,然而在他之後的卻是一款非主流的智慧型機種!

根據 Google 所公布的消息,2016 年最夯的熱搜關鍵字,第一名由 Pokémon Go 順利拿下,緊接在後的分別是「iPhone 7」、「Donald Trump」、「Prince」、「Powerball」。其中「Donald Trump」也是搜尋熱度最高的明星,超越「Hillary Clinton(希拉蕊)」、「Michael Phelps(費爾普斯,奧運游泳金牌運動員)」、「Melania Trump(川普女兒)」、「Simone Biles(美國體操選手)」。

消費性電子產品部份,由 iPhone 7 拿下第一名,緊追在後的是印度手機 Freedom 251,這款手機售價僅需新台幣 100 元左右的手機,發表後獲得全球大量關注,甚至還爆發根本是用中國手機換牌推出。而在其之後的熱門消費科技關鍵字,則是 iPhone SE、iPhone 6s、Google Pixel。

電影部分最熱門的年度關鍵字是「Deadpool 死侍」,排在之後分別是「Suicide Squad 自殺突擊隊」、「The Revenant 神鬼獵人」、「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 復仇者聯盟 3:英雄內戰」、以及「Batman v Superman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

Freedom 251 (圖/gadgets360)

【你可能還想看】
 印度 120 元手機正式出貨!開機後真的能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