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換新機且慢!2017 年有這 5 款 Android 手機值得期待!

2016/12/09 18:22 文/記者劉季清

2016 年邁入尾聲,各大廠商的手機也都已經發表完畢。展望 2017 年,會有哪些全新的手機呢?而這些手機又會有什麼令人興奮的新設計與新功能?以下就列出 2017 年上半年最值得期待的 5 款 Android 手機,如果你不急著立刻換新機,以下這些或許可以成為你的參考!

(圖/librestock)

三星浴火重生之作?Samsung Galaxy S8

經歷今年 Galaxy Note 7 爆炸、停產的事件後,Galaxy S8 自然的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三星是否可以在消費者信心上扳回一程,Galaxy S8 扮演了極為重要的角色。目前傳出 Galaxy S8 將會採用三星最新的 Super AMOLED 螢幕,將有 5.1 吋與 5.5 吋兩種機型,但兩款手機都會搭載側邊曲面螢幕設計。

(圖/擷取自PhoneArena)

螢幕部分,消息指出三星 Galaxy S8 將採用不同的螢幕排列方式,將會取消原本的 PenTile 像素排列,改成 RGB 像素排列,這將會讓螢幕呈現出來的畫面顯得更為細緻,還可以更省電並延長使用壽命,螢幕解析度則維持在 2K。

(圖/彭博社)

在規格部分,外傳三星可能將採用高通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以及 USB Type-C 連接埠,同時也會沿用 Galaxy Note 7 上的虹膜辨識系統。而日前傳出的消息則指出,Galaxy S8 將可能效法 Apple iPhone 7,移除 3.5mm 耳機孔與實體 Home 鍵,改以內嵌在手機面板的光學指紋辨識系統來取代指紋辨識器。

(圖/擷取自AndroidPolice)

有消息指出 Galaxy S8 將可能於 2 月底的 MWC 大展前推出,但也傳出三星為了小心起見,將會把 Galaxy S8 的正式推出時程延後至 2017 年 4 月份。'

【下頁】換新機且慢!2017 年有這 5 款 Android 手機值得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