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換新機且慢!2017 年有這 5 款 Android 手機值得期待!

2016/12/09 18:22 文/記者劉季清

超高性價比─ 一加 OnePlus 4!

中國品牌一加 OnePlus 向來以超高的性價比知名,今年推出的 OnePlus 3 以及 OnePlus 3T 就是價格相當划算的選擇。 明年要推出的旗艦手機為 OnePlus 4,可能將於 6 月或 7 月亮相。消息指出,OnePlus 4 將可能搭載高通最新的處理器 Snapdragon 835,記憶體的部分可能將採用 8GB RAM 以及 64 至 128G 的內部儲存空間。

(圖/一加)

還有消息指出,OnePlus 4 還可能將會使用如同小米 MIX 一樣的全陶瓷機殼,讓手機更為耐摔、美觀,預計可能將於 2017 年第二季推出。

【下頁】換新機且慢!2017 年有這 5 款 Android 手機值得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