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換新機且慢!2017 年有這 5 款 Android 手機值得期待!

2016/12/09 18:22 文/記者劉季清

強勢回歸準備好了!Nokia D1C

Nokia 是不少人這輩子與手機的第一次接觸。不過後來 Nokia 逐漸沒落,賣給了微軟(Microsoft),不過微軟並未延用「Nokia」的品牌,而是推出微軟品牌的 Lumia 系列手機。隨後,微軟又於今年 5 月份將手機業務以 3.5 億美元賣給了鴻海。

(圖/路透社)

如今芬蘭公司 HMD Global 已經獲得 Nokia 授權,將會與 Google、富智康(FIH Mobile)合作,再次讓 Nokia 品牌重出江湖。Nokia 先前曾在官方網站上宣布,將會再次以自有品牌重返智慧型手機市場;預計將會於 2017 年上半年登場,切將採用 Android 作業系統。

Nokia 新手機預計在 2017 年重返手機市場(圖/kaboompics)

消息指出,Nokia 新機名為 Nokia D1C,尺寸為 5 寸大小,螢幕解析度為 1080p;搭載 2GB RAM、Snapdragon 430 處理器與 1300 萬畫素相機。除此之外,還會有一款 5.5 吋的大螢幕手機,該手機記憶體為 3GB RAM,主相機畫素為 1600 萬,處理器與螢幕的規格則與 5 吋手機一樣。

從規格看來,Nokia D1C 是中階手機,預估價格應該不會太高。

【下頁】新年換新機且慢!2017 年有這 5 款 Android 手機值得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