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無線 4K 時代來了!聯發科首創「UltraCast」傳輸技術!

2016/11/21 17:06 文/記者譚偉晟

(圖/歐新社)

為了讓 4K 影像更容易使用,聯發科技宣布推出「UltraCast」傳輸技術,藉此讓採用 Helio 處理器的手機,以及聯發科技旗下的 4K 電視,可以透過無線傳輸顯示最高 4K 級的影像!

聯發科技表示,這是業界第一個實現晶片內建支援 4K 影音內容跨設備無線傳輸及顯示的技術。利用這項新技術,使用者可將智慧型手機所拍攝的家庭 4K 影音檔案,無線傳輸到 4K 超高畫質電視或機上盒顯示。 

(圖/MediaTek)

UltraCast 技術延伸 Wi-Fi CERTIFIED Miracast 技術標準,Wi-Fi CERTIFIED Miracast 是設備間進行無線連接和傳輸內容的標準,例如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與電視、顯示器或投影機等顯示設備之間的互連。

為了實現無線 4K 影像,UltraCast 採用聯發科技的影音濾波技術,可從終端設備上最大程度地保留原始畫面品質和降低延遲。聯發科技 Helio 智慧型手機晶片平台,及旗下 4K 電視晶片皆支持 UltraCast 技術。聯發科技也已經將 UltraCast 技術,提供給客戶及合作夥伴,未來可望在更多裝置上被應用。

【下一篇】
 10% 效能提升!聯發科 Helio P15 處理器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