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OS 10.2 推出在即?iPhone 將有的 5 大新功能搶先看!

2016/11/16 16:01 文/記者劉季清

Apple 日前發布了 iOS 10.2 Beta 3 公測版日前正式發布,到底有什麼功能?想必另不少 iPhone 用戶期待。以下就統整出 iOS 10.2 這次更新的功能,讓你搶先一窺系統正式發布的時候將會為 iPhone 或 iPad 帶來什麼改變。

(法新社)

全新 emoji

未來用戶更新 iOS 10.2 作業系統之後,就可以看到全新的 Emoji 表情符號。這次 Apple 為 iOS 10.2 添加了 72 個新的表情符號,圖案更多元可愛;除了上述 72 個表情符號以外,舊的表情符號也有部分獲得重新設計與更新。其中,「桃子」的圖案更是吸引大家注意:過去 iOS 10.1.1 版本的桃子上圓下尖,看起來就像一個豐滿的臀部,讓不少覺得相當性感。到了 iOS 10.2 Beta 1 的時候,Apple 將桃子變得更圓,雖然較接近現實生活中的桃子,但卻再「性感」,這次的改變讓不少網友向 Apple 抗議,要求將桃子的圖案改過來。

(翻攝網路)

而在日前發布的 iOS 10.2 Beta 3 版本當中,Apple 真的讓「蜜桃臀」設計回來了!新的設計在顏色與細節部分,與先前兩個版本都不太一樣,做了一些細微調整。

TV app

Apple 在今年 10 月份的特別發表會上,發表了全新的串流應用程式「TV」。Apple 表示,透過 TV 這款應用程式,用戶可以更好的管理個人訂閱的節目,而除了 Apple TV 以外,用戶也可以在  iPhone、iPad 上透過  TV 應用程式來收看。

用戶在透過「TV」觀看節目時,還可以在同個螢幕上一邊與朋友在 Twitter 上互動,如此一來就可以邊看電視邊關注該節目的相關推文,大大增加了觀賞電視時的互動性。另外,若透過電視看到一半被打斷,還是可以直接在 iPhone、iPad 等行動裝置上透過「TV」應用程式繼續觀看,達到跨螢幕但觀影不中斷的效果。

【下頁】iOS 10.2 推出在即?iPhone 將有這 5 大變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