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OS 10.2 推出在即?iPhone 將有的 5 大新功能搶先看!

2016/11/16 16:01 文/記者劉季清

螢幕有全新特效

iOS 10 推出了 Message 版本的應用程式,增添了許多有趣的新特效,包括隱形墨水、手寫訊息、聊天泡泡等。而在 iOS 10.2 更新當中,還新增了一個「慶祝」特效,使用時會讓幫用戶向收件者傳送占滿手機全螢幕的星星、火花等等,還會伴隨著手機震動一起送出。

(翻攝9TO5MAC YOUTUBE)

危急時刻救你一命!SOS 緊急服務

上述三個特效都屬於娛樂作用,但現在要介紹的這個,可不是好玩的!iOS 10.2 內加入了 SOS 緊急服務,讓用戶在危急時刻,可以不用輸入密碼或指紋解鎖,就可以在鎖定畫面直接播打緊急電話。這次 iOS 10.2 的緊急服務又更升級,只要連續按 5 下電源鍵,就會直接幫你快速打給有關單位。

(翻攝網路)

SOS 緊急電話功能將會率先在全球 14 個國家推出,包括澳洲、比利時、巴西、加拿到、中國、法國、香港、義大利、日本、俄羅斯、西班牙、英國與美國率先推出。除了在緊急危急時可以救人一命,也可幫助肢體不方便的朋友用簡單的方式操控手機。                                        

全新桌布

iOS 10.2 Beta 3 也推出全新的桌布,每張桌布都以黑色為底,中間有一顆水滴。水滴有三種顏色可選,藍色、粉紅色與黃色。若使用得是 iPhone 7/iPhone 7 Plus 兩款機種,那等到 iOS 10.2 作業細統推出之後,就可以直接至手機內取用;若用的不是 iPhone 7、iPhone 7 Plus,也可以透過外部載點來下載使用。

(翻攝9TO5MAC 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