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試圖擺脫 Android 束縛?三星積極拉攏開發者!

2016/11/20 08:56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美聯社)

根據《Phone Arena》的報導,三星近期將為自家的行動作業系統「Tizen OS」提供 App 設計補助,以期望能夠讓這個現階段無法與 Android 、iOS 競爭的 Tizen OS,能夠獲得更進一步的成長。

報導指出三星已經正式的宣佈,將為 Tizen OS 提供 App 開發者獎勵金。作為一個推廣活動,三星希望透過提供獎勵金的方式,來吸引眾多的 App 開發者、增加 Tizen OS 的 App 數量。只要 App 的開發人員成功的開發出成功的社群網路、遊戲、生活 App,就可以獲得 10,000 美元左右的獎金。

三星的全球產品管理副總裁 Woncheol Chai 說:

  • 我們很高興能過推出這個新的獎勵計劃,讓 Tizen OS 的軟體應用可以更多元化,以及提供更好的使用者體驗給用戶。

據了解,三星為了這個計畫已經投入了 900 萬美元的資金。(圖片來源/Phandroid)

有意願參與三星的 Tizen OS App 開發獎勵計劃的開發者必須將預定開發或是已經開發完成的 App 於明年一月申請註冊(註冊網址:incentive.tizenstore.com)。其中,三星將會收集前一百名的 App 並提供 10000 元美金的獎勵,而從二月至十月都將會發放獎金,因此估計三星將會投入 900 萬美元的資金於這個獎勵計劃。

你可能會想看... 三星大頭症?傳手機全面放棄 Android,學 iPhone 用自家系統! 和 Google 決裂了?三星沒打算再推出 Android Wear 智慧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