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會用 iPhone 別擔心?Apple 推出專用 App 教你!

2016/11/15 10:08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路透社)

根據《Phone Arena》的報導,Apple 於近期推出了一個全新的支援 App,將幫助那些不會使用智慧型手機的人來正確的使用手上的 iPhone。目前只有荷蘭的 App Store 已經上架該 App,其他國家的使用者大約在年底的時候就可以下載。

Apple 新推出的支援 App 功能相當齊全,不只可以向使用者提供使用說明的相關資訊,還可以利用訊息、電子郵件的方式與 Apple 的技術人員聯絡。Apple Support App 會自動偵測使用者登錄的裝置,並且列出該裝置的相關訊息以及使用方法。舉例來說,如果使用者擁有一台 iPhone,該 App 會自動顯示該 iPhone 的型號。

目前只有荷蘭的 App Store 有上架 Apple Support。(圖片來源/Phone Arena)

除此之外,如果手機出問題,用戶還可以可透過 Apple Support 來向 Apple 維修部門預約時間,以及顯示可以去哪裡維修等等資訊。不只是 Apple 官方的維修部外,甚至第三方獲得 Apple 維修認證的商家也會顯示在 App 中。透過這些支援,將可以讓新加入 iPhone 大家族的成員可以無接縫的使用自己的 iPhone。

你可能會想看... 比 Apple 原生更好用!6 款 iPhone 必備 App! Apple 再推「新版」iOS 10.1.1 更新!但原因不明? 今非昔比?Apple 地圖終於超越 Google 地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