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Bolt 開箱分析,這 9 點與 HTC 10 很不一樣!

2016/11/12 12:13 文/記者譚偉晟

(圖/Digital Trend)

HTC Bolt 是去年旗艦處理器

HTC Bolt 採用的是去年的處理器 Snapdragon 810,這讓這款售價約為 599 美元的手機顯得有些偏貴。而 Snapdragon 810 去年飽受過熱問題影響,儘管在後期因為各家手機的調校而改善,但 HTC Bolt 搭配 3GB RAM 的規格,讓這款手機很難擠進旗艦手機行列。

(圖/Phone Arena)

HTC Bolt 電池更大

HTC Bolt 採用 3200mAh 電池,比 HTC 10 多了 200mAh,官方資訊顯示這款手機續航力為連續通話 23 小時,以及最常待機 20 天,此外系統也有內建省電功能。

(圖/Srint)

HTC Bolt 上網速度比較慢

由於採用了高通 X10 LTE 基頻晶片,因此 HTC Bolt 的最高連線速度只有 HTC 10 的 3 分之 1 左右,這包含了上傳速度與下載速度,最高分別為 50Mbps 與 450Mbps,極速狀態可以在 1 分鐘內完成 3GB 影片的傳輸。

你可能會想看... HTC Bolt 手機亮相!5.5 吋螢幕 + IP57 防水 解決有線束縛,HTC Vive 無線配件推出! HTC Vive 宣布與電競酒吧合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