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TC Bolt 開箱分析,這 9 點與 HTC 10 很不一樣!

2016/11/12 12:13 文/記者譚偉晟

(圖/HTC)

內建 Android 7.0 系統

不論未來是否會持續更新,但 HTC Bolt 就是比 HTC 10 更早使用了 Android 7.0 系統,在安全上與功能上都有更多提升。

(圖/Phone Arena)

螢幕尺寸不同

HTC 10 採用的是 5.2 吋螢幕,搭配康寧大猩猩第 3 代玻璃,HTC Bolt 採用的則是 5.5 吋螢幕,搭配康寧大猩猩第 5 代玻璃,在防摔裂的能力上提升不少。

(圖/Digital Trend)

HTC Bolt 的相機畫素更高

HTC 10 採用的是 1200 萬畫素 1/2.3 吋感光元件,像素大小 1.55µm,搭配 f1.8 光圈 26mm OIS 光學防手震鏡頭。至於 HTC Bolt 採用的則是 1600 萬畫素、f2.0 光圈 OIS 光防手震鏡頭。

照片實測的部分,可以看到由《GSMARENA》進行的測試,藉由 Auto HDR 開啟的狀況下,可以看到 HTC 10 的細節捕捉能力還是比較好的。

(圖/Digital Trend)

HTC Bolt 實拍照片(圖/gsmarena)

【下一頁】
HTC Bolt 的致命傷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