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Bolt 手機亮相!5.5 吋螢幕 + IP57 防水

2016/11/11 14:25 文/記者譚偉晟

(圖/Sprint)

先前傳出 HTC 將在美國推出的無耳機孔手機 HTC Bolt,現在正式於美國電信商 Sprint 網站上亮相了。採用 5.5 吋螢幕與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的搭配,HTC Bolt 還具備 IP57 防水規格,將會在美國以合約專案的方式販售!

根據 Sprint 網站上的資料,HTC Bolt 採用了與 HTC 10 相似的外觀設計,配置 5.5 吋 QHD Super LCD 3 螢幕,Snapdragon 810 處理器、3GB RAM、32GB 儲存空間,可以透過 MicroSD 卡擴充。

(圖/Sprint)

相機部分為 1600 萬畫素、光圈 f2.0 的 OIS 光學防手震鏡頭,支援 PDAF 0.3 秒自動對焦,也可以錄製 4K 影片、RAW 影像,搭配雙色溫補光燈。前置相機則是 800 萬畫素,具備自動 HDR 模式。

這款手機還支援指紋辨識功能,由於取消了 3.5mm 耳機孔,HTC 在包裝內搭配了採用 USB Type-C 傳輸規格的 BoomSound 耳機,可以提供 24Bit 的 Hi-Res 音樂體驗,同時手機的 USB Type-C 支援 QC2.0 快速充電,電池容量是 3200 mAh。

這款手機預載了 Android 7.0 系統,目前已經可以在 Sprint 網站上購買,不過必須搭配資費專案。同時這款手機傳出將會改名為 HTC 10 Evo 在全球其他地方販售,目前 NCC 資料庫已經出現這款手機的認證資料,預計耶誕節前會正式推出。

你可能會想看... HTC 10 Evo 通過 NCC 認證! 沉浸式體驗加強版?HTC Vive 宣布與電競酒吧合作 LG V20 實測對決 HTC 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