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ndroid 比較厲害?iPhone 缺少了這 7 大好用特色!

2016/11/10 12:52 文/記者劉季清

Apple 最新的旗艦手機 iPhone 7、iPhone 7 Plus 推出之後,獲得不少消費者相當正面的回應。從各方面來看,iPhone 7 系列手機效能更好、拍照功能更出色、電池續航力更持久,儲存空間更增加到了 256GB,似乎相當完美。不過跟其他同等級的旗艦手機相比之後又如何呢?以下就列出幾個 iPhone 「做不到」的幾件事情,快來看這些缺少的功能是否剛好就是你最在意的那一個!

(圖/歐新社)

無線充電

不少高階的 Android 手機如三星、Google、LG 等都有搭配無線充電功能,讓用戶無需再帶著麻煩的充電器出門。不過 iPhone 7 與 iPhone 7 Plus 並未有此一功能。不過先前日經亞洲評論曾指出,2017 年的 iPhone 8 將可能會搭載無線充電功能,且 Apple 最大的合作夥伴鴻海目前已經在測試充電模組。會不會成真?恐怕還要等到明年發表會才能確認了。

(圖/路透社)

快速充電

充電速度是不少消費者相當在意的功能,畢竟如果有時候在出門前才發現手機快沒電了,實在是很惱人的事情。不少 Android 高階手機都配有快速充電功能,但 iPhone 卻遲遲未加入。國外科技媒體 Google Pixel 就對今年發表的旗艦手機進行充電測試,結果發現充電最慢的手機,就是 iPhone 7 Plus。從電力 0% 充飽到 100%,iPhone 7 Plus(電池容量為 2675mAh)竟然需要花上 197 分鐘,在所有品牌當中充電速度是墊底的。這可能與 iPhone 並未搭載快充技術有很大的關係。

(圖/彭博社)

【下頁】iPhone 7 做不到這些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