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ndroid 比較厲害?iPhone 缺少了這 7 大好用特色!

2016/11/10 12:52 文/記者劉季清

記憶卡擴充

無法透過 SD 卡擴充儲存空間,一直是 iPhone 的特色,雖然可以讓手機更為輕薄,但同時也是缺點。這次 iPhone 7 已經擴充容量至 256GB,但卻仍無法透過記憶卡擴充至更大的容量。如果可以透過記憶卡擴充,用戶將可以便宜的價格買到更大的容量。不過,或許這也是 Apple 從來不在手機搭載記憶卡槽的原因,因為如此一來,消費者就需要付出更多的錢,來換取額外的容量。

預設第三方瀏覽器

這是相當麻煩的一件事,iPhone 預設的網頁瀏覽器是 Safari,不能預設為其他的第三方瀏覽器。這點對於用 Google Chrome 的人來說應該相當不便。除了瀏覽器以外,email、日曆以及其他應用程式也有不能預設為第三方 app 的狀況。

(圖/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