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廢棄 3C 別浪費!Asus 皇家俱樂部推出「電腦再生計畫」!

2016/11/08 15:39 文/記者譚偉晟

(圖/中央社)

隨著消費性電子產品大量出現,包含電腦、筆電、手機、平板電腦等裝置,愈來越多的電子垃圾也隨之出現。為了在減少電子垃圾的作為上盡一份心力,Asus 宣布推出「廢棄 3C 回收服務」,要讓舊電子產品可以重生再利用!

Asus 文教基金會的「再生電腦數位培育計畫」,這次與皇家俱樂部合作,即日起消費者只要攜帶要回收或報廢的電子產品,不管是任何廠牌的產品,也不論是電腦、手機、主機板、螢幕、印表機、掃描器等任何裝置,都可以在皇家俱樂部進行回收。

(圖/記者吳佩樺拍攝)

針對回收後的電子產品,皇家俱樂部將會將回收裝置重新翻修、整新,確認可以正常使用後,將會捐贈給弱勢颴體,以便減少社會上的數位落差、讓資訊的取得更加普及。

同時這個計畫也希望能減少老舊 3C 產品對環境的衝擊,重整後的再生電腦甚至可以捐贈給國外非營利組織與學校使用。若是手上正好有不要的廢棄電腦或不用的手機,都可以透過全台 13 家 Asus 皇家俱樂部進行妥善回收(地點查詢)。

你可能會想看... 2016 第三季 Android 手機熱門榜!Asus 意外奪冠? Atom 處理器回來了?Transformer Mini 二合一筆電發表! ASUS Zenfone 3 Max 正式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