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續航力巨獸!ASUS Zenfone 3 Max 正式上市!

2016/10/03 14:31 文/記者劉季清

華碩(ASUS)今日於台北三創園區舉辦全新手機 ASUS Zenfone 3 Max 新機,主打特色為 5.5 吋/ 5.2吋大螢幕以及超大容量 4100mAh 電池,還可以反向充電當成行動電源使用!上市記者會現場特別請到「台灣巨砲」陳金鋒擔任產品大使。華碩表示,5.2 吋Zenfone 3 Max 售價為新台幣 5990 元,5.5 吋機種售價則為新台幣 7990 元。

(記者劉季清攝影)

金屬機身高質感

外觀設計部分,ZenFone 3 Max 沿用金屬一體成形機身,側邊採用 2.5D 曲面玻璃觸控螢幕,搭配邊緣圓滑的背殼,提供用戶更自然舒適的握持感。ZenFone 3 Max 機身採用 5.5 吋 IPS 螢幕(解析度 1080p),搭配纖薄 2.25 公釐極窄邊框以及 73% 的螢幕佔比,讓使用者可以享受最大的畫面。此外,華碩也表示,Zenfone 3 Max 亮度達 450 nits,就算在日照強烈的環境下,用戶也可以輕鬆檢視螢幕。

(記者劉季清攝影)

機身背後則搭載指紋辨識感應器,可在 0.3 秒的短時間內就解鎖完成。顏色部分則推出三種選擇,包括流沙金、鈦空灰以及冰河銀 3 色。

(記者劉季清攝影)

【下頁】超大電池!ZenFone 3 Max 是續航力怪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